加入“未来园区”倡议 丰树驶上智慧物流快车道
2018年6月01日

 

中国,上海——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集团)宣布,将参与由菜鸟网络发起的“未来园区” 倡议,偕同物流供应链各个环节的企业,一起运用技术力量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智能升级。

倡议的提出是在5月31日,于杭州举办的“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期间,这是由菜鸟网络主办的第三届物流峰会。在全球化遇到挑战的今天,物流是制约全球中小企业贸易便利化的重要瓶颈,智慧物流、绿色物流已经成为应对挑战的共识。因此,在新零售实践不断推进和创新的背景下,物流行业作为新零售的基础设施,更需要加快进步和升级的步伐。

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菜鸟网络在此次峰会上提出了“倡导科技驱动 ,共赢智慧未来”的口号,并偕同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和物业管理公司,共同倡议共建“未来园区”,加快未来园区在全行业的建设,让物流园区更加智能、有序,安全也更有保障。

作为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丰树集团在物流地产领域有着数十年的建设、管理和运营经验。起步于亚洲市场的丰树集团目前活跃于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韩国、中国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这八个亚洲经济体。基于看好东南亚及中国市场,目前丰树集团在中国20余个城市拥有物流仓储设施,并正积极开拓和快速布局更多城市。此外,丰树近几年向欧美发达经济体的拓展,包括英国和美国,将使我们在全球的物流平台更趋于完善。这对于很多中国客户而言具有前瞻性优势,当他们计划进入海外市场时,丰树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助他们一臂之力。

   

丰树(杭州)大江东产业园-园区景观

“丰树集团非常认同菜鸟网络对于智慧物流和绿色物流的倡导和积极推动,同时,我们也一直身体力行地实践着智慧物流的理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不断完善的服务。” 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先生表示。“此次参加‘智慧物流峰会’的企业中,无论是本土还是跨国企业,有不少和丰树在多个地方有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他们选择丰树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丰树充分理解和利用技术的进步,用科技的力量使我们的物流项目可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李先生补充道:“潜力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尤其是新零售的迭代更新,进一步促进了对高端优质的现代物流设施和服务的需求。因而,近几年在物流技术的创新上,中国在多个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丰树希望能和这些有着开拓和创新精神的中国企业合作,比如菜鸟网络,利用丰树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项目使用和推广这些新兴技术,共创新高峰。”

 

丰树(杭州)大江东产业园-库内场景

# 完 #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其关键优势,集团已成功地建立起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通过不同种类的房地产业务创造出持续丰厚的回报。

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英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

截至2018年3月31日, 丰树的自有及托管总资产为463亿新元(约2220亿人民币),涵盖办公、零售、物流、工业、住宅、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以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布全球12大经济体,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和越南。集团也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处,以便协助丰树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mapletree.com.cn

关于菜鸟网络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专注于物流网络的平台服务,目标是实现“全国24小时、全球72小时必达”。

菜鸟网络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224个国家和地区,深入到了中国2900多个区县,其中近1500个区县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

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和高效协同,菜鸟与合作伙伴一起搭建智慧物流网络,提高物流效率,加快商家库存周转,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cainiao.com

媒体联系
李莺燕
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2316 7788
手机:+86 13816928134
邮件:emmy.liyingyan@mapletree.com.cn